幽玄之间

Lovers of peace, deprecate war.
作品补档见WB:AugustusSong

关于《国境以东》出本问题的集中说明

1.具体的出本时间

之前也有提过要给《国境以东》出本子的事情,结果因为三次元的问题耽搁到现在都没动静,而且我对出本一窍不通,于是先是默默考虑了很久很久。期间好多人私信或者在评论里询问我,而且我也知道有很多读者都期待了挺久的,感觉真的很抱歉!

不过现在出本子的事情也有眉目了,等五月中旬终校完毕+画手截稿,就可以给工作室排版送印了,排版完后会第一时间发宣传告诉大家的!
预计最快是在六月中旬~六月底,也不排除到七月份,但总之这个暑假我是一定要把这件事情搞定的!在此郑重承诺一下。

2.关于内容

之前我不太了解出本的流程,大致的估计了一下字数页数,就想做一本类似于自己的厚厚的作品集之类的东西,所以除了《国境》外还想收录之前写的一些短篇。

然而,很快我发现,光是《国境》就很厚很厚了,而我不太喜欢分成两册(这是我的一点小执着,一直如此!)所以我决定,比起做一个类似于个人作品集的本子,还是要把《国境以东》本身当成一个完整的作品对待。

至于番外问题,我个人觉得这部作品已经在结构上很完整,当初就说过并不会有番外。

当然,既然是出成实体,对校对的要求会很高,里面一些细节可能会和网络上发布的不一样,我很想尽力把所有的BUG都修了……
因此,本中也就只收录了《国境以东》的正文及其相关插图。封图也是关于《国境》的。
曾经预定收录的短篇,我会放到网上。这也是希望大家知道的。


3.关于《后记》

现于主催的强烈要求下,我会写个《后记》,虽然我觉得我在网上已经Balabala了一大堆,会不会太画蛇添足了。当然作为作者,写还是必须的,我想写一下出本的感想(艰苦)和一些构思问题,所以——

如果希望我在后记里就《国境》或者CP、人物等相关问题,做更详细的说明的话,或者对我本人还有什么疑问或者建议,都可以留言评论或者私信我!我会在后记里认真地写出来的,只要是我觉得“可回答”的、“适切”的。


评论(59)
热度(30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幽玄之间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