幽玄之间

Lovers of peace, deprecate war.
作品补档见WB:AugustusSong

我居然现在才看到……
谢谢抹茶妹纸!!!
画得真的很精细!就连我着墨不多的角色都细致地画出来了简直太惊喜了!!!
容我有时间回顾一下文后再慢慢研究w到时候把意见告诉你!
P.S 那个一起吃拉面的场景真的好惊喜,我记得是两三笔就带过了,仔细想想很带感啊。
升腾的水雾、汤底与叉烧的香气、浸透校服的汗水、店伙计亮堂的吆喝、明黄色的灯光与被热气焐得通红的面颊,生活气息满满w

抹茶Aoi:

p1是我很喜欢的吃(zai)拉(yue)面(hui)场景w

p3—p7都是人设,衣服参考了《杀死汝爱》和电视剧《红色》w

============

会用到的应该就这些人了吧,艾特下可能又神隐了的太太 @幽玄之间 ,看看还有什么bug _(:3 」∠)_

(中华组看烟花用本家设定应该就可以吧,挺合适的我就不涂了w

评论(1)
热度(8756)
  1. 共18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幽玄之间 | Powered by LOFTER